IKKYU

© IKKYU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查内姆:

今天在地铁,看见一个女孩儿,很像自己在中学时喜欢过的同桌。但我知道,这个女孩儿不是她。高考一别,我就此没了她的音讯。

其实,如果放在现在,她不是我喜欢的女孩儿类型。我喜欢那种明眸皓齿、肤若冰雪,如阳光般灿烂的女子,就像现在的妻。

但那时却为她朝思暮想、心跳不止。“第一次”的心动,未必是最好的,但却是最纯真的、最让人怀念的、最不可重来的。因为“第一次”,只能有一次。就像青春,只能渐渐老去,不可重来。

在豆瓣上,看见有人写下这么一句欢:这么多年来,谢谢你,喜欢过我。明天我要结婚了,也祝你幸福。

       --《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儿》


评论
热度 ( 23 )